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坚持走群众路线把专项斗争引向深入
2019-05-20 09:47: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记者张亮 通讯员陈相)17日,我市召开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暨专题调研座谈会。会议听取有关部门工作汇报特别是案件办理和线索核查“两个清零”情况汇报,对专项斗争近期有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徐惠民强调,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 “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进入历史交汇期的高度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部署,是净化政治生态和社会生态的关键之举。领导小组和办公室各组成人员是专项斗争的直接指挥者、具体推动者,必须充分认识专项斗争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凝聚斗争意志,强化斗争精神,以坚忍不拔的毅力、攻坚克难的勇气,全面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徐惠民要求,紧抓依法严惩主战场,围绕“两个清零”的工作目标,穷追猛打、重拳出击,注重深入群众听取呼声、发现线索,不断取得突破性战果;紧抓深挖彻查主动权,继续把破“网”和打“伞”作为下一步主攻方向,敢于刀刃向内,推动扫黑、除恶、毁伞、问责同步推进;紧抓综合治理主渠道,坚持标本兼治,彻底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紧抓组织建设主阵地,筑牢党的基层组织,打造坚强战斗堡垒,夯实党的执政根基。

  市领导、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韩方、姜永华、封春晴、陈旭参加会议。

标签:领导小组;斗争;扫黑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