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这个双休日凉风小雨很惬意 下周通城将开启晴天模式
2019-05-17 17:21: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15日半夜,本月第一场降水如约而至。据我市气象部门消息,这场阵性降水将持续到本周末,不过好在雨量不大,且以局部小雨为主,因此,南通的小伙们还是可以撑着小伞出去耍一把的呢!

  从15日半夜到昨天白天,雨水淅淅沥沥,可以说得上是“风声大雨点小”。风呼呼的,但是雨却没有哗啦啦地下。不过,这样的天气正舒适。没有阳光晒,最高气温25℃左右,配上凉风小雨,很惬意。

  在雨水的相伴下,本周末的气温也是刚刚好。周六最高温度24℃,周日最高温度26℃,两天最低温度也分别达到19℃和17℃。而到了下周一,天气逐渐转好,又要重新开启晴天模式了。

  【今明后3天天气预报】17日:阴到多云,有分散性小阵雨,东南风4级左右,20℃~25℃;18日:多云到阴,局部有小雨,偏北风4-5级,19℃~24℃;19日:阴到多云,局部有小雨,西北风4级左右,17℃~26℃。

  记者陈静

  (合作单位:南通市气象局)

标签:小雨;记者;阴到多云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