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最大规模停电施工居民企业用电均未受影响
2019-05-17 17:21: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记者昨天从南通供电公司了解到,为满足在建中的盐通高铁运行需求,避免跨铁路线路影响高铁安全运行,供电公司于5月1日起开展了南通地区史上最大规模的停电施工迁改。

  据介绍,盐通高铁南通段建设共涉及13条220千伏线路迁改,本次停电施工目的是对其中的5条线路进行停电施工,项目工期12天,共涵盖7个作业点,其中3 个作业点为跨铁路施工。新建的直线塔全高将达90米,为南通220千伏铁塔中的最高高度,施工现场有近400名作业人员参与建设,施工规模、停电范围均创下南通地区历史之最。

  工程初期,为保证客户用电不受影响,5条线路的负荷均被转移至其他运行中的线路。同时,所有跨铁路施工均安排在夜间开展,确保铁路运输不受任何影响。施工人员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采取轮班制,接替施工,所有施工任务均按计划节点安全保质完成。

  盐通高铁建设对江苏沿海城市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目前,南通供电公司已完成13条220千伏线路中7条线路的迁改,下一步将按照计划对剩下5条线路进行迁改,确保盐通高铁工程顺利推进。 记者刘璐

标签:南通;施工;供电公司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