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会议
2019-05-17 17:20: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记者张亮 通讯员陈相)15日,我市组织召开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会议,此次会议是贯彻落实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六次(扩大)会议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入攻坚期的一项重要工作,旨在更好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浓厚氛围。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拧成一股绳,围绕政治站位,紧盯形势需要,规范宣传活动,要整合各方资源、调动各方力量、丰富宣传手段、完善宣传方式、创新活动载体,要综合运用新媒体和传统媒体,顺应互联网时代发展大势,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在全市范围内全面掀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大宣传格局,推动专项斗争行动家喻户晓,激发人民群众支持扫黑除恶的热情,坚定人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的信心和决心。要以广播、电视、报纸、杂志、网络等媒体为载体,形成全方位、立体式、全覆盖的宣传格局,做好深度宣传、定向宣传、精准宣传;要压实责任、严明纪律、做好精心维护,保证宣传的严谨性、周密性、准确性和统一性;要克服错误认识,消除“与己无关”思想,克服“没有必要”思想,要加强检查督查,做到有部署有检查。

  会议要求,高度重视网上舆情生态,打赢意识形态主动仗。要着力净化网上政治生态和社会生态,为全市营造风清气朗的网络空间。要严格宣传纪律,高度重视网络安全,防止出现网上舆情灾害和由此引发的次生灾害。

标签:扫黑除恶;斗争;宣传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