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果园村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惠民生”专题活动
2019-05-15 21: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5日南通讯(通讯员 李舒 戴祥)为进一步弘扬志愿者服务精神,营造幸福社区氛围。在“520”世界计量日到来之际,南通市崇川区文峰街道果园村社区联合共建单位市场监督管理局、南通电信开展“志愿服务惠民生”专题活动。

  活动一开始,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为大家介绍了世界计量日的由来,发放宣传单页对辖区居民进行宣传。社区同共建单位现场为大家提供志愿服务;社区医生陶新宇和药房的医师为大家测量血糖血压,并嘱咐老年人要健康饮食,注意低脂低盐等问题;电信工作人员则在另一侧提供免费贴膜服务,很多年轻人纷纷掏出手机让工作人员贴上新膜……

  果园村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整合辖区资源,贴近民心,让志愿服务深入小区,为辖区居民带来多种志愿服务,传递社会正能量,让志愿服务在社区“开花结果”。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