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交警一大队开展“5 10”思廉日系列活动
2019-05-15 21: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贾宁 宋嘉)为引导全体民警筑牢为民宗旨意识,树立清正廉洁形象,根据南通市局、支队相关要求,以“学法知纪 净心崇廉”为主题,南通交警支队一大队积极开展“5 10”思廉日系列活动。

  召开廉政教育大会

  会上,谢杨大队长传达学习了《中共南通市委南通市监委关于5起违反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和《关于“五一”期间紧盯“四风”问题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重温《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央八项规定”等,要求全体民警增强底线意识,严守各项警纪党规,自觉抵制不良风气,严防涉黑涉恶情况的发生,严防公款吃喝、公车私用、收受礼金礼品及酒驾、赌博等节日病的发生,确保队伍风清气正。

  开展廉政主题党课

  5月13日,大队利用周一备勤日组织开展“纪法在我心 清廉伴我行”主题党课活动。活动中,谢杨大队长以“严守底线、执法为民,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主题,一边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论述、新要求,一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通过朴实的语言、生动的事例,结合“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主题教育活动和“牢记使命 忠诚担当”教育整训活动,揭示了“四风新变种”,阐述了如何廉洁从警执法为民,告诫全体民警要从思想上强化八个意识、行为上防微杜渐,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狠抓全面从严治党治警各项要求落实落地,打造清正廉洁、向上向善的实战警队,树立公安队伍良好形象。

  开展党组织统一活动日

  期间各中队的党员民警代表上台围绕党员民警如何廉洁从警、执法为民开展大讨论,并结合“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主题教育活动、“牢记使命 忠诚担当”教育整训活动以及自身工作岗位进行交流发言。活动中,民警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定政治立场、增强政治意识,时刻谨记党纪法规,远离纪律红线、杜绝违法违纪问题的发生,做廉洁亲民、作风优良、素质过硬的人民警察。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