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狼山国家森林公园举行首次消防比武演练
2019-05-13 11:08: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记者冯宏新) 昨天,狼山国家森林公园举行创建成功后的首次消防比武演练活动,对我市森林防火队伍进行了一次大练兵、大检阅。

  狼山国家森林公园于去年8月创建成功,辖区森林面积从过去3 平方公里扩大为10.8 平方公里。南通狼山旅游度假区管理办公室高度重视森林防火工作,建成了山体消防系统,基本实现消防水对山体的全覆盖。在五山及沿江地区,他们编配了狼山消 防专职队和崇川消防特勤中队等消防力量。景区和寺庙都指定相应工作人员担任兼职消防队员,并配备相应消防救援器材,组成微型消防站,打造了森林公园一线消 防救援的生力军。

  此次消防技能比武的项目包括消防服穿着、手持灭火器灭火、强风机操作使用、灭火弹灭火和消防水带使用等。来自狼山、啬园、园博园、军山民博园、剑山以及广教寺的近百名工作人员分别组队参加了比武演练(见上图记者尤炼摄)。

  比武活动结束后,主办方还组织了狼山山林灭火救援演练。

标签:比武;消防;山国家森林公园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