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2019-05-13 11:04: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记者汤晓峰 朱文君)昨天下午,市委书记、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陆志鹏主持召开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 国的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提升网络内容建设、综合治理、网络安全保障和信息化工作水平,不断提高全市网信事业发展水平。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网络安全和 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徐惠民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部署要求,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重要思想的精神要义,把握形势规律、大力解放思想,强化问题导向、坚持系统推进,不断提高全市网信事业发展水平,为网络强国、网络强省建设贡献更多南通力量。

  会议强调,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发挥南通各类资源优势,推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双轮驱动、网上“键对键”和网下“面对面”双网联动、网信事业和网信产业 双向促动,使互联网这个“最大变量”变成事业发展的“最大增量”。要聚焦内容建设,加强阵地建设,突出传播重点,把握舆论导向,提升网络传播效果。要注重 综合治理,突出源头治理、系统治理、依法治理,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要牢牢守住底线,坚决防范网络意识形态安全风险,压实网络安全管理责任,强化网络安 全保障。要坚持创新驱动,加快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加快发展数字经济,加快提升信息服务群众水平,让互联网更好服务发展、造福社会。

  会议强调,坚持和加强党对网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是做好网信工作的根本政治原则,要增强政治定力,打造一支讲政治、懂网络、敢担当、善创新的网信队伍;要凝 聚工作合力,真正以“一盘棋”管好用好“一张网”;要把改革创新精神贯穿网信工作全过程,不断增强对互联网规律的把握能力、对网络舆论的引导能力、对信息 化发展的驾驭能力、对网络安全的保障能力。

  市领导沈雷、姜永华、陆卫东、陈旭、吴永宏,市政府秘书长陈俊出席会议,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标签:网络安全;信息化;网信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