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新增南宁三亚长春三条航线
2019-05-09 16:57: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记者蒋娇娇 朱蓓宁 彭军君)昨日,南通机场发布消息,自5月25日起,深圳航空在南通新增了南宁、三亚、长春三条航线。此外,还恢复了济南航线航班,加密了青岛、大连两条航 线航班,优化了广州的航线航班。这意味着旅客从南通乘飞机将更加方便、及时,优惠更多。

  据南通机场最新时刻安排,从6月1日起,南通至南宁、三亚、长春三条线路的航班,每天新增一班,最低不含税票价分别为480元、520元、430元;加密 南通至大连航班每天2班,最低320元(不含税)。5月25日起,南通至济南的航班恢复为每周3班,最低票价260元(不含税);南通至青岛航班加密至每 天1班,最低票价210元(不含税)。从即日起,南通至广州航线已优化为每天3班,从南通机场起飞时刻分别为8:10、19:45、23:15,三个时刻 让出行的旅客有更多选择权,机票价格与周边机场相比也更具竞争力。

  当前,南通机场正以打造“长三角北翼重要航空港”为目标,机场大道高架等基础设施也已经基本到位。今年夏秋航班换季后,南通机场将与国内外41个重点经济 和旅游城市互联互通,在拓展南通与周边国内外重要城市经济和文化交流的同时,也让南通及周边地区旅客出行更便捷。预计2019年旅客吞吐量将达350万人 次。

标签:南通;机场;航线航班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