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专场招聘会帮青年创业就业 南通1800余“青春”岗位供挑选
2019-05-08 17:51: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记者何家玉)昨天,由市人社局、团市委主办的“凝聚青春新力量建功通城新时代”青年就业专场招聘会举行,市人力资源市场二楼的80个展位被预订一空。一上午,大厅里人来人往,很是热闹。

  每年五四青年节前后,举办青年专场招聘会,已经是我市坚持多年的传统。文化传媒、餐饮、通信网络……进场招聘的多是适合青年人的行业,提供了200多个职 位、1800多个岗位,80家企业中也包括青商会的11家企业,团市委也希望借此活动,为更多青年人提供优质岗位,帮助他们创业就业。

  阳光养老是当天为数不多的国企,收到了十多份有效简历,公司人事专员陈洁觉得效果不错,“主要是厨师、护理员、行政岗位的,但像护理员这样的岗位,年轻人还 是不太多。”陈洁说,现在养老相关的产业发展前景好,公司旗下有4家子公司,有养老机构,也有护理机构,需要更多朝气蓬勃的年轻人共同参与,才能闯出更好 的未来。

  “投了两份简历,都蛮有把握的。”去年从扬州江海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的小赵,想换一份工作,“我觉得中一广告不错,也可以继续从事策划设计方面的工作。”中一的招聘负责人也觉得小赵不错,“年轻有拼劲,又有相关的工作经验,很好看他。”

  当天的招聘现场,除了日常的社保、就业创业政策咨询服务,市场还特别邀请了市行政审批局和税务局的工作人员,现场回答市场准入和税务方面的问题。

标签:专场招聘会;人力资源市场;护理员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