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酒席与妻赌气 醉驾酿成事故 一男子被取保候审
2019-05-06 17:10: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酒桌上被妻子劝说少饮酒,丈夫赌气,散席后独自驾车离开,结果发生事故暴露了醉酒行为。昨天,记者从通州警方获悉,男子薛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取保候审。

  4 月23日下午3点24分,通州石港派出所交通管理中队接到报警称,石港镇戴湾村7组杨家桥路段,两辆轿车发生事故,所幸人无大碍。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一 方驾驶员薛某满身酒气Q,经现场呼气式酒精检测,达到醉酒标准。经查,当天中午,薛某在如东新店与亲家李某等人同桌喝酒吃饭,席间薛某喝了不少白酒。考 虑到第二天要起早回无锡,薛某的老婆董某便不让薛某再喝,薛某觉得没了面子,酒席一散便赌气将车开走,准备一个人回无锡。

  行至半途,薛某意识到酒后开车不对便折了返,然而在酒精的作用下,行经杨家桥路段时,薛某还是不慎与对向来车发生了剐蹭。经抽血鉴定,薛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10.7mg/100mL,涉嫌危险驾驶罪,等待薛某的将是法律的惩处。

  记者张亮 通讯员高莉雯 杨汉飞

标签:通州;取保候审;散席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