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火车站发送旅客5.8万人次 铁警全力维护旅客出行安全
2019-05-05 11:13: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通讯员刘亚静 记者何家玉)五一假期,南通火车站共发送旅客58236人次,最高峰为假日前一天的4月30日,发送旅客20105人。为应对瞬间暴增的客流量,南通火车 站派出所根据客流变化特点,及时调整警力部署,加强车站巡逻管控和安检查危工作,全力维护好旅客乘降秩序。

  五 一小长假期间,返乡探亲、外出旅游的旅客增多,为确保旅客出行安全,南通火车站派出所提前与车站沟通联系,研究制定了客流安全疏导方案和客流紧急情况应急 预案。同时合理调配在岗警力,在客流集中的进出站口、候车区域、乘降站台等重点部位均安排警力进行不间断疏导、巡视,做到定人定岗、科学布阵。

  此外,火车站各安检口安检设施全面开启,铁路警方督促安检职工强化安检措施,严防易燃易爆危险品进站上车。假日期间,共查获危险品233件,其中管制刀具2把,甩棍1把,其他利器钝器166件,杀虫剂、花露水、发胶等化工品35升。

标签:客流;南通;火车站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