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2名学生被授予“全国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2019-05-05 09:44: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记者王玮丽)记者4日获悉,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园艺5132班学生曹通、如东高级中学高二(16)班学生管缪妍被共青团中央授予2018年度“全国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曹 通曾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国家奖学金、江苏省年度优秀乡土人才、江苏省乡土人才“三带”新秀、南通好青年等荣誉。他对盆景艺术非常痴迷,将中国传 统经典故事和红色革命题材故事,通过构思设计,融入山水盆景作品,创作了“长征”“中华美德系列故事”“愚公移山”等一系列主题盆景,多次在省市比赛中荣 获大奖。他还创办了园林景观公司,带领同学进行创业实践,至今已获得6项省级创新创业大赛奖项。

  管缪妍曾获南通市“优秀团员”、市“十佳三好标兵”称号,获得“叶圣陶杯”作文大赛全国特等奖、“语文报杯”作文大赛全国一等奖、创新作文大赛全国二等奖、中学生国学大赛全国二等奖、第23届全国中学生英语能力竞赛全国二等奖、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市一等奖。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