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果园村社区开展“五四”青年节活动
2019-05-04 10: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4日南通讯(通讯员 李舒 戴祥)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引领团员青年弘扬和传承“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团员青年热爱工作、热爱党、热爱祖国的热情,日前,南通市崇川区文峰街道果园村社区监委会、工会开展“追梦新时代 奋斗新青年”五四青年节活动。

  社区邀请南通职业大学团委的志愿者们一齐参加活动,活动现场,同学们为大家献上了两首歌曲《最美的期待》以及《年少有为》,气氛热烈,台下观众在同学演唱结束后纷纷表示,年轻人为即将到来的五四青年节注入了新的活力,从他们身上看到了年轻人应有的朝气。

  通过开展五四青年节活动,志愿者们用自己的行动践行了“五四”精神,发挥了青年主力军的作用。同时把青年志愿者的奉献精神和爱心传递给大家,为构建和谐社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