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创业精英荟”双选对接 18个项目签约入孵基地
2019-04-28 17:39: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记者何家玉)26日,我市首届“创业精英荟”举办创业示范基地与创业项目双选对接会,为项目和基地搭建沟通对接平台。最终,悠维手机电脑服务中心、安田 职业培训、大樱桃品种选育及推广等18个项目分别与青创驿站、紫琅科技园、金羽农民创业园等18家孵化基地签约,并将进入基地接受3个月的创业孵化服务。

  经 过前期征集,共有34个创业项目、18家孵化基地进入双选对接环节。创业项目中既有服饰设计、文化传播等文艺范儿项目,也有芦笋杂交制种繁育、大樱桃品种 选育等农业项目,更有无钥匙智能锁、国家电网输电通道AI智能管控平台等科技感项目,通过创业项目介绍现状及发展前景、创业孵化基地介绍自身特色及成绩等 环节,18个项目选定了适合自己的基地。孵化期内,创业基地将为项目免费提供办公场所、创业资源对接、导师跟踪辅导、媒体宣传报道等各类服务。

  孵化期结束后,市人社局将组织专家考察创业项目孵化前后的变化,经过综合评定,评选出“南通市区十佳创业实训导师”,“我们希望通过这一活动,提高市级及以上创业基地的孵化服务能力,也帮助创业者对接优质创业资源,提高创业成功率。”市就管中心创业科负责人王蓓说。

标签:创业项目;对接;创业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