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十六届韬奋读书节启动 200多场活动带你感受书香
2019-04-24 15:20: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记者卢兆欣)昨天上午,第十六届南通韬奋读书节启动仪式在南通凤凰广场举行。从现在起到10月,全市将组织开展200多场内容丰富的阅读活动,引导带动市民积极参与读书、真正爱上读书、自觉忠于读书。

  国家一级编剧、通籍著名作家陆天明被聘为被书香南通形象大使。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陆卫东为陆天明颁发聘书和奖杯。

  陆 卫东说,全市各地、各部门要在打造经典阅读品牌上精益求精,将“韬奋”阅读品牌融入南通书香文化的血脉中,打造成全国知名度高、民众认同性强、体现南通城 市情怀的经典阅读品牌。在创建书香南通进程上精耕细作,在推广阅读途径上精钻细研,整合资源、精准发力,想方设法为群众读书创造条件,建好、用好各类公共 阅读设施,推动形成“人人爱读书、处处飘书香”的良好氛围。

  启动仪式后,陆天明做客韬奋大讲堂,以“读书:寻找安放和升华我们灵魂的高台”为题,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报告。

  活动还为全市“职工书屋”示范点、“十佳书香机关”、“四星级农家书屋”、“示范韬奋书吧”等进行了颁奖。

标签:南通;读书;启动仪式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