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首个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揭牌
2019-04-24 14:57: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记者赵彤)昨天下午,安全防护用特种纤维复合材料研发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在南通大学揭牌,该中心是我市第一家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由国家发 改委组织认定,主要从事安全防护用特种纤维复合材料的研发,它的成立将大大提升我市纺织服装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为整个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技术保 障。

  长期以来,我市大力支持工程研究中心建设,对成功创建省级、国家级工程研究中心提供不同额度的奖励。本次市财政给予南通大学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200万元奖励。

  揭牌仪式后,市发改委还就企业关心的产业政策进行了深入解读。市市场监管局组织研究中心相关人员与我市高端纺织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对接。

  此次活动也是我市“426”世界知识产权日系列宣传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活动期间对知识产权相关知识进行了宣传。

标签:工程研究中心;南通;复合材料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