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在沪举办长三角大数据一体化发展论坛
2019-04-22 14:53: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记者陈可 顾欣)21日,由市政府、中国信息协会大数据分会联合主办的长三角大数据一体化发展论坛在上海举行。论坛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发布为契机,探讨如何 推动长三角大数据一体化发展及苏沪大数据产业发展等重要课题。当天,沪苏(通)大数据基础设施和产业发展战略合作协议签订,这标志着我市全面融入长三角特 别是沪苏两地产业合作的重要环节。

  此次论坛由南通开发区承办。中国工程院院士、电子商务与电子支付国家工程实验室理事长柴洪峰,长三角区域合作办公室常务副主任、上海市发改委副主任阮青,上海市经信委副主任张建明,江苏省工信厅副厅长池宇等出席论坛。

  目前,随着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三年行动计划的加快推进,“数字长三角”的宏伟蓝图正在全面铺开。我市积极参与产业分工协作,推动数据高效流动、要素合理配置,与上海实现优势互补、错位发展、合作共赢,共同打造支撑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大数据产业高地。

  副市长潘建华、市政协副主席施学雷出席论坛。

标签:长三角;数据产业;发展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