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高新区3项目登陆“通创荟梦想秀”
2019-04-22 14:50: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记者王玮丽 通讯员顾金金)曾在日本留学的吴天添,将日本先进的环境治理手段引进吸收到国内,2016年与合作人创办了新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目前已研发四种有机废气 (VOCs)系统,其产业化设备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在国际上位居领先。4月21日播出的第25期“通创荟梦想秀”节目中,吴天添凭借“有机废气 (VOCs)治理与产业化项目”取得300万元意向融资,并现场签约。

  节 目中的另外两个创新创业项目,也受到现场投资机构和嘉宾的高度认可。刚刚成立2年的霍氏医药,已成功研发数款用于调理脑梗后遗症的脑脉通保健液、预防心肌 梗塞的心肌梗保健液等产品,申报多项国家发明专利。与新聚环保科技、霍氏医药同样“年轻”的企业纳琳威纳米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隐形车衣”的高端材料 研发。公司成立三年来,经过2000多次试验,研发出拥有40多项专利技术的防紫外线、高隔热汽车太阳膜,产品性能远远超过日本、韩国同类产品。

  据 悉,登陆当天节目的3个创新创业项目均来自南通高新区。近年来,南通高新区坚持以项目建设为中心,以产业升级和创新驱动为指引,坚持产业高新化、功能特色 化、园区生态化的发展方向,突出精密机电、新材料、新能源和现代服务业等为主导产业,园区经济和社会建设取得长足发展。

标签:研发;南通;环保科技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