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家中六千元现金被盗?民警现场勘查后发现……
2019-04-19 10:27: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在海安市城北街道海北村,有一位老太报警称家中发生一起“现金被盗”案。最终,经海安市公安局城北派出所民警仔细检查,发现这是报警市民闹误会引发的一起乌龙事件。昨天,民警向记者介绍了这起警情的前后经过。

  4月17日上午,海安市公安局城北派出所民警接到家住海安市城北街道海北村王老太的报警电话,老人称自己放在家里的6000元现金不见了,怀疑被人偷走。

  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了解情况。王老太介绍,家里之前有人帮忙装电器,准备结账的时候,却意外发现自己放在抽屉里的6000元不见了,据此,她怀疑是帮忙装电器的人偷盗。

  民警在涉事现场进行了勘查,却没发现任何异常。家中没有翻动痕迹,值钱的金银首饰也都在,民警判断这不像盗窃所为,于是,让王老太冷静一下再好 好想想,是不是自己放在其他地方了。然而,王老太却坚定地说:“我肯定放在这个抽屉里的,现在不见了,一定是被他们偷走了!” 民警发现床头柜是抽屉式的,“钱会不会掉在第一个抽屉与第二个抽屉的缝隙里?”带着疑惑,民警把抽屉抽出看个究竟,果不其然,一沓钱顺着抽屉掉了下来。

  “丁警官,太感谢你们了!要不是你们,我这6000元咋找得到啊?还冤枉别人,我真是不该啊!”真相大白后,王老太羞愧不已。 记者周朝晖 通讯员李秋

标签:老太;民警;派出所民警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