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单方事故:停车忘拉手刹 上个厕所轿车滑进河
2019-04-18 10:04: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一名男子驾驶小轿车外出钓鱼,由于其在停车时手刹未拉,结果上了个厕所返回后却发现车辆坠入了河中。16日,据海门货隆派出所交警中队处警民警介绍,坠河小轿车系单方事故,车辆因电路浸水已经报废。

  据介绍,现年30岁的陈某系江西籍人,平时在 四甲镇从事铝合金装潢生意。16日中午,吃过中饭,闲来无事的陈某驾着别克小车,带着渔具,来到四甲镇靶场村中心路的沟河里钓鱼。像往常一样,陈某将车子 停在省道222线靶场村东侧的两家农户间的弄堂里。下车后,陈某因内急,急忙去附近的厕所如厕。匆忙之中,他忘拉了手刹。由于停车场地上有坡度,陈某离开 后,小车顺着坡度,车尾向前溜坡。

  就在陈某如厕后返回时,突然听到“轰隆”一声 巨响,发觉情况不对劲的他冲出厕所一看,车子已经不在场上。赶到河边后,不由得傻了眼,只见车子已经坠入河中,只露出个车顶。急得直跺脚的他连忙报了警。 很快,接到报警的货隆交警中队民警赶到现场。民警经过询问调查,确认了事故原委。据此,民警立即联系施救车辆赶到现场,将坠河的小轿车吊上岸。经专业人员 鉴定,坠河小轿车电路已受河水浸泡,加上车体严重变形,已无修理价值。

  晓陈 龙水

标签:小轿车;厕所;民警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