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力保障服务“森旅节”12家星级宾馆签订卫生安全责任书
2019-04-18 10:00: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记者陈可)为保障和服务好“2019中国森林旅游节”,有效防止卫生安全事故的发生,17日,南通市卫健委与文峰饭店等12家星级宾馆负责人签订公共场所卫生安全责任书。

  根据责任书规定,星级宾馆将承诺做好公共用品用具清洗消毒工作,公共用品、用具等做到一客一换一消毒并按要求做好保洁工作;做好控烟工作,设置明显的禁烟标志。从业人员每年进行健康检查和卫生知识培训考核,须持有效健康证明和培训合格证上岗。

  卫健部门表示,未来一方面将加大监督检查,对 卫生问题比较突出的地区和场所进行监督检查,对重点案件进行督办。另一方面,将以此为契机,建立完善责任落实机制和动态监管机制,巩固整治成果,逐步探索 研究构建长效监管机制,全面规范酒店住宿业的经营行为,提升我市酒店住宿业规范化管理水平。

标签:公共用品;安全责任书;森林旅游节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