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书香浸润童年 阅读点亮人生
2019-04-18 09:49: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小朋友们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

  南通网讯 在“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为启发幼儿智慧,引导他们养成读书习惯,昨天,港闸区唐闸镇街道长岸社区专属网格乐美幼儿园内,第三届“亲亲绘本”阅读节欢乐启航!

  一本书就像一艘船,能够带领孩子们从狭隘的地 方,驶向无限广阔的海洋。今年第三届阅读节期间,乐美幼儿园的楼梯长廊,教室里的各个角落都被书籍装点,让校园成为书的海洋。活动期间,该校将通过举办主 题阅读课、阅读打卡、亲子读书等活动,带领老师、孩子和家长一起来读书,让书香遍布校园,潜移默化间,培养孩子良好的阅读习惯。

  读书可以启智、读书使人明理。主办方表示,此次校居携手,通过世界读书日"亲亲绘本"主题活动,扎实开展教师、幼儿、家长读书月主题活动,希望阅读能成为每天和孩子的一种交流,让图画和文字的魅力成为孩子们成长中最美好的回忆。

  通讯员 陈慧 陈秋苹 记者 冯启榕

标签:读书;海洋;孩子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