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今年南通市区将新建8处停车场 约增加1500个泊位
2019-04-16 10:09: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昨天,记者从南通市城管委获悉,今年南通市将在崇川区、港闸区、南通开发区、中创区、通州区新建8处公共停车场,增加停车位约1500个。

  据市城管局车管处负责人介绍,今年新建的8处停车场,具体为崇川区3处、通州区2处,港闸区、开发区、中创区各1处,停车资源在各区均有增长。其中崇川区新增的3处停车场分别是位于人民西路北大港河东世纪园南的城港停车场约40个车位,位于工农路植物园西对面的五山生态配套片区停车场约800个车位,位于中新一路北、新市街东的新桥公园停车场20个车位;通州区新增的两处停车场分别是位于新金路与希望路交叉口西北角的美食城停车场约111个车位和位于为民路城中派出所北侧的为民停车场约70个车位;港闸区新增停车场是位于通宁大道东、永达路南的永和公园停车场约200个车位;南通开发区新增停车场是位于民主新村等处的老小区停车泊位约24个;中创区新增停车位是位于南通中创区紫琅公园约300个。

  目前,市区8处停车场均已开工建设。通州区美食城停车场、港闸区永和停车场有望上半年完成主体工程,其他停车场都在抓紧施工,年底前将全部建成。崇川区五山生态停车场还将配建1座旅游公厕,进一步保障市民的出行需求。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所有新建的停车场将预留不少于总泊位10%的充电设施,为不断增加的新能源汽车充电提供方便。同时,按照总泊位数的2%比例设置残疾人专用停车泊位。

  记者李波 通讯员周华

标签:停车场;崇川区;港闸区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