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港闸区公开招聘60名教师 岗位涉及中小学和幼儿园
2019-04-16 10:09: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为优化教师队伍结构,提升教育教学水平,从即日起,南通市港闸区教育系统2019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60名,其中小学教师43名、初中教师16名、幼儿园教师1名。报名时间为4月24日至26日。

  此次招聘的教师要求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不限户籍,大专学历毕业生限崇川区、港闸区、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生源或户籍(户籍落户的截止时间为本公告发布之日);具有相应教师资格证。应届毕业生是指2019届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并于2019年8月31日前取得相应学历的毕业生。

  港闸区教育局提醒,应聘人员本次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报名,资格未初审或资格初审未通过的,在报名时间截止前可以改报符合报考条件的其他岗位。

  记者冯启榕

标签:港闸区;报名;南通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