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海创投行—深交所创新创业专场路演”在通举行
2019-04-16 10:05: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与南通合作,助力我市企业对接资本市场,昨天下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指导下,南通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与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江海创投行—深交所创新创业专场路演”活动在南通中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路演大厅举行。共有6家路演企业及40余家知名金融机构参加了此次活动,深圳证券交易所首席风控官张兆义参加活动并致辞。

  南通近年来经济发展稳中有进,上市公司数量位居全省前五,高端纺织、船舶海工、电子信息三大支柱产业和智能装备、新材料、新能源三大新兴产业发展迅猛,新的发展动能正加速形成;同时,南通深入实施创新型企业培育工程和科技企业“小升高”计划。此次参与路演的企业均经过了深圳证券信息公司前期审核筛选,深交所评审专家根据每家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和融资需求特点提出了专业并且中肯的点评意见,帮助企业做好路演前准备。路演现场,6家企业和深交所及南通市地方金融监管局邀请的全国知名投资机构进行互动并得到专业的点评,路演全程也通过深交所专业平台进行全国直播,对接多达3200家机构投资者。

  据了解,“江海创投行”是南通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主办的品牌路演活动,活动开展四年来坚持每月举办一期,致力于帮助我市创新创业企业拓展对接资本市场渠道,目前已累计举办40余期,服务企业110余家,帮助企业引入股权投资2.73亿元。此次活动为“江海创投行”与深交所品牌路演平台的首次合作,今后双方将开展常态化合作,由“江海创投行”筛选优质的企业向深交所平台进行推介,经深交所品牌路演平台向全国进行展示,借助深交所专业力量和品牌影响力,为南通的创新创业企业对接资本市场搭建质量更高、覆盖范围更广、专业性更强的展示舞台。为此,张兆义鼓励我市拟上市企业抢抓资本市场改革的大好时机,加快推动IPO进程,力争早日登陆资本市场,迈入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记者李波

标签:路演;深交所;南通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