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动员部署慈善一日捐
2019-04-16 10:04: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记者袁晓婕)15日下午,2019年度“温暖他人快乐自己”慈善一日捐活动动员部署会在市行政中心第二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秘书长沈雷参加会议并讲话。

  市慈善总会会长王德忠介绍,我市自2011年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以来,8年共募集善款1757.08万元,全部用于帮助解决全市弱势群体的突出问题。2018年一日捐活动共收到200多家爱心单位、个人一日捐善款387.06万元,较2017年同比增长54%和91%,其中,60.66万元用于市总工会帮扶特困职工;53.73万元定向用于教育扶贫等项目;其余272.67万元将全部用于市慈善总会2019年度健康扶贫系列项目,包括慈善牵手助医、“情暖江海”春节慰问、市属企业退休职工助老助医、关爱肾病患者慈善血透、儿童大病救助等项目。

  沈雷要求,全市上下要不断壮大慈善资金实力、增强精准救助实效、营造全民慈善氛围、提升规范运行水平,让“人人可慈善、慈善为人人”在南通蔚然成风。

  副市长赵闻斌主持会议。

标签:慈善;一日捐;南通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