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流浪狗疯狂追咬行人与家畜 海门民警火速捕杀
2019-04-12 15:37: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一条流浪的无主狼狗突然发疯,在村里到处乱窜并疯狂追咬行人和家禽家畜,威胁他人安全,村民无奈之下向警方求助。接到报警后,民警火速赶到事发现场,及时将这条发疯的流浪狼狗捕杀。4月11日,警方提醒居民:相对而言,春天是狂犬病多发时节,一旦发现行为异常的失控犬只,居民务必迅速报警。

  据了解,4月10日下午1时30分,海门市公安局海门港新区派出所民警突接公安110处警指令:包场镇林英村一条流浪狗近日见人就追咬,村民人心惶惶!

  接警后,处警民警迅速赶到事发现场。据报警人、当地村民李先生介绍,涉事流浪狗有60多斤重,是一条大狼狗,前不久不知从何而来,经常在当地附近转悠。刚开始,这条狗看上去很乖,附近村民有时给它吃点东西,但不知为何最近几天不时发出嚎叫声,见路人就疯狂追咬,前两天还咬伤了好几只家禽家畜,骚扰得周边群众一个个都提心吊胆。

  民警通过搜寻发现,涉事流浪狗是一条长约1.5米、半人高的狼狗,两眼冒着红光,张着嘴伸出舌头、流着口水,露着尖牙的嘴里正发出低沉的吼声。考虑到涉事的发疯流浪狗已经咬伤家禽家蓄、具有强烈攻击性,民警决定直接将其捕杀。因担心伤及路人和孩子,民警让看热闹的群众撤离后,通过10多分钟的围歼,将狗捕杀,后找了一块偏僻地方把狗尸深埋掉。

  记者 周朝晖 通讯员 崔龙

标签:狼狗;民警;流浪狗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