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报业动员部署媒体深度融合改革 做大做强主流舆论
2019-04-12 09:22: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记者卢兆欣)昨天下午,南通报业传媒集团召开增强“四力”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动员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媒体融合发展系列重要论述和全国全省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加快推动南通报业深度融合、全面转型,为奋力建设长江经济带战略支点和上海大都市北翼门户城市提供强大精神力量和舆论支持。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陆卫东出席会议。他说,报业集团经市委同意开展媒体融合改革,对实现我市舆论引导能力和媒体融合实效“两大提升”目标具有重要意义。推动媒体深度融合改革,是顺应媒体格局和舆论生态发生深刻变化的现实需要,是牢牢掌握舆论引导权和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的现实需要,是破解主流媒体生存发展深层次问题的现实需要,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自觉性紧迫性。要始终坚持一体化发展方向,统筹推进传播体系一体化和组织机构一体化;把握关键环节,内容生产环节强调“统”、编辑制作环节强调“专”、发布终端环节强调“精”;在视频视觉、数字产品生产等重点难点上求突破,增强新闻产品表现力、感染力、传播力、影响力;加强培训、强化学习,提升从业人员全媒体素养,全力打造全媒体人才队伍。

标签:
责编:郭蓓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