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风突袭断枝倒伏高压线酿险 好保安及时排除隐患
2019-04-10 11:14: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受强对流天气影响,9日中午,南通市突现一阵暴雨和大风。通州区平潮镇境内一棵大树的树枝被刮断,糟糕的是长长树枝倒伏在高压线上,严重影响过往车辆和行人安全。所幸,一位巡逻保安及时发现这一情况并紧急处置,将事故隐患及时排除。

  当天中午12时50分,平潮派出所保安陈小冬巡逻至平潮镇任口大桥时,发现大桥东侧有一棵长七八米的树枝被大风挂断,倒伏在高压线上,存在很大安全隐患。陈小冬一边向所领导紧急汇报现场状况,一边在现场提醒过往车辆注意安全。

  大约20分钟后,在附近巡逻的两名保安接到协警指令冒雨赶到现场,3人准备齐心协力将树枝挪开,无奈树枝太重,又担心将电线刮断,一时无计可施。陈小冬转而拨打附近开叉车的一位朋友的电话,请其给予帮助。5分钟后,叉车司机匆匆赶来,动用叉车协助3人将存在隐患的树枝挪开。

  记者周朝晖 通讯员吕炜照

标签:树枝;平潮镇;高压线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