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落下电脑包求助铁警及时追回 粗心乘客锦旗表感谢
2019-04-10 11:13: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通讯员刘亚静 记者何家玉)4日下午,南通火车站派出所收到一件特殊的快递包裹,是旅客王先生从泰州寄来的。民警打开一看,里面是一面红彤彤的锦旗,上面写着“人民好警察 旅客贴心人”。

  原来,1日下午,王先生乘坐D5516次南京至南通的列车,因为购买的是无座车票,王先生一直站在5号餐车并随手将拎着的黑色电脑包放置在行李架上。由于在车上一直打电话联系工作,王先生直到出站结束通话时,才意识到自己将装有重要资料的电脑包忘在了车上。可此时列车早已发车,得知该趟列车终点是南通站,着急的王先生立即向南通火车站派出所报警求助。

  值班民警接警后,便立即与客运民警徐建取得联系。徐建赶至该趟列车所停站台,最终在餐车行李架上找到了电脑包。

标签:南通;行李架;列车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