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违法收购点死灰复燃 如皋九华将其列入取缔目录
2019-04-08 10:37: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记者陈可)4日,市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办公室暗访组赴如皋市九华镇,对群众举报的废品收购点噪音扰民、污染环境的问题,进行现场督察。

  九华镇一处空地上聚集有5家废品收购点,附近有一小水沟,布满浮萍,岸上摆放着各种垃圾。

  据介绍,早在去年8月25日,镇村两级各部门已进行了联合执法,下发了停工整改、限期搬离通知单,并进行了“断水、断电”处理,但后期又死灰复燃。

  现场调查发现,这个收购点没有任何审批手续、营业执照,除了收购废品,他们还进行简单加工,却没有设置任何相应的防护措施,粉尘、噪音、污水极易破坏周边环境。

  目前,该镇已将此地列入2019年废品收购点取缔目录,将根据要求全力以赴组织清运,并采取有效措施,防止二次污染,争取尽快整治到位。

标签:废品;收购;九华镇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