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短线客源激增 南通飞鹤快客清明假期加班483辆次
2019-04-08 10:34: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清明小长假天气晴好、温度适宜,回乡祭祖、外出旅游、假日返家、返岗、返校的客流量激增。据统计,飞鹤快客在清明假期运输5天(4日-8日)期间,累计发送旅客12.1万人,同比持平,加班483辆次。运量、加班、包车、租车都突破最好成绩。

  从今年清明运输数据看,其中4日、7日达到顶峰,4日发送旅客近4万名,加班176辆次,运量同比持平。7日发送量达到2.8万人,加班149辆次,运量同比增长7.1%。

  为保障旅客出行,飞鹤快客公司各车队队长、一般管理人员全部放弃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加强现场管理,统筹调集车辆,做好车辆发车前的安全检查,树立优质服务、塑造良好的交通形象,对参运驾驶员逐个进行安全谈心谈话教育和发车前的安全嘱咐。对短线客源激增的吕四、海安、如皋、常州、上海等班线,及时采取应对措施,实行流水发车,确保旅客在最短时间内得到疏运。为应对火车竞争的压力,适应旅客的需要,分公司坚持从大局出发,树立统筹观念,摒弃狭隘的运调模式,转变了加班思路,积极组织运力到启东、海门、如皋、海安等县站加班,确保了客源不流失,确保旅客得到及时疏运,确保了清明节运输任务的圆满完成。

  记者 朱蓓宁 通讯员 钱志清 曹玉杰

标签:加班;运量;发送旅客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