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清明假期通城天气晴好 适合祭扫和踏青
2019-04-04 16:05: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记者 任溢斌)4月5日是农历二十四节气之一——清明。清明是中华民族古老的节日,既是一个扫墓祭祖的肃穆节日,也是人们亲近自然、踏青游玩、享受春天乐趣的欢乐节日。虽说“清明时节雨纷纷”,不过,记者从市气象局获悉,今年清明假期我市以晴好天气为主,适合市民外出祭扫和踏青。

  据介绍,清明假期我市不仅天气好,温度也较高,8日温度会下降。4日和5日早晨有雾;7日、8日风力较大,最大可达陆上4级至6级、沿江江面5级至7级、沿海海面6级至8级;8日最高气温降幅可达10℃左右。

  清明假期及前后的具体天气预报如下:4日多云,傍晚到夜里南部阴有时有小雨,早晨前后有雾,气温8℃至19℃;5日多云到晴,早晨前后有雾,气温11℃至23℃;6日晴到多云,气温12℃至24℃;7日晴到多云,气温14℃至28℃;8日多云,气温11℃至18℃。

标签:清明;气温;踏青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