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1+2+3+9!中国森林旅游节框架性方案确定
2019-04-04 15:56: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市委市政府召开迎接2019中国森林旅游节动员大会以来,全市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高质量办好2019中国森林旅游节,全面展示南通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态势初成。

  4月3日,2019中国森林旅游节执行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农业农村局局长朱进华表示,“1+2+3+9”的活动框架已经形成,即1个开幕式、2个推介和论坛、3个省市联动活动、9个南通特色活动。

  中国森林旅游节是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由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和地方省政府联合主办的重要节庆。经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正式批准,2019中国森林旅游节在南通举办,这是该节会首次在省会以外地级市举办。

  9个特色活动包括:

  “长江之歌”——2019南通森林音乐会,

  南通国际马拉松赛,

  濠河国际龙舟邀请赛,

  森林旅游嘉年华,

  关爱自然万人万米徒步行,

  第30届中国南通菊花展,

  全国精品盆景展,

  南通江海国际铁人三项赛,

  南通江海长寿美食节等。

  同时,为了迎接森旅节的举办,全市开展了5大专项行动,包括生态林业、城市建设、环境整治、社区建设与管理提升、景区和酒店质量提升等。

  为增加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参与感,3月上旬,执委会在南通政府“民意征集”、“江苏林业”手机终端等平台,市“两台两报”全媒体、《中国绿色时报》、《扬子晚报》、《新民晚报》等发布森林旅游节主题宣传口号和吉祥物征集启事。截至4月1日,已收到全国各地应征邮件1200多封,4月20日后拟由执委会召开新闻发布会。

  记者 施晔 郭亮

标签:南通;森林旅游节;森林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