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部署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
2019-04-04 15:55: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昨天下午,我市召开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开展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会议和增强“四力”专题学习会。会议要求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讲政治、强本领、优作风,着力建设政治型、学习型、创新型、亲民型宣传思想文化队伍,确保教育实践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陆卫东指出,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是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形势下宣传思想战线队伍建设提出的总要求。开展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队伍建设重要论述的关键举措,是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积极应对新形势新挑战的迫切需要,是高效推进宣传思想文化重点任务落到实处的基础保障,是不断加强宣传思想文化队伍建设的必然要求。我市将开展“守正创新强四力、走在前列争贡献”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组织一系列教育实践项目。

  陆卫东强调,要围绕开展增强“四力”教育实践活动,着力建设“四型”宣传队伍:加强政治锻炼,提高政治能力,着力建设政治型宣传思想文化队伍;弘扬专业精神,增强专业本领,着力建设学习型宣传思想文化队伍;培养创新能力,激发创造活力,着力建设创新型宣传思想文化队伍;走好群众路线,培育优良作风,着力建设亲民型宣传思想文化队伍。记者汤晓峰

标签:宣传思想;思想文化;文化队伍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