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闸桥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4-01 21: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日南通讯(通讯员 陈美芳)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日前,南通市狼山镇街道闸桥社区组织社区党员、青少年、辖区单位党员职工到海安苏中“七战七捷”纪念馆开展了主题为“重温红色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认真聆听了革命先烈们的英勇事迹,仔细参观了纪念馆内陈列的手稿、信件、武器以及生前所使用过的生活用品等。此次参观的老党员中不乏退伍老兵,看到战争时期服役的战机、坦克、发报机等安静的陈列在纪念馆外面,他们感慨颇多。党员朱继平曾参加过对越自卫反击战,他说看到这些战争时的物件,仿佛又回到了军旅岁月。朱继平还因地制宜给孩子们进行了国防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教导孩子们要好好珍惜先烈们用热血和生命换来的和平应,同时更应该继承这种革命精神。

  参观结束后,孩子们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社区党员、青少年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要永远铭记人民军队的光辉历史,缅怀为解放事业英勇献身的革命烈士,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弘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牢记使命宗旨,把对先烈的追思和缅怀转化为强大动力,不忘初心,服务好社区居民,服务好社区各项社会事业发展。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