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市民反映老小区停车管理混乱 部门回复将加大执法力度
2019-04-01 15:30: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3月29日,崇川区政府上线政风行风热线。家住市区北濠桥东村的陈先生反映,小区内的公共停车位被私自占用,导致其他居民无法停车。

  陈先生称,小区85、86、87幢附近原本是公共停车位,却被居民用自行车等私人物品长期堆放“占座”,导致其他居民无法停车,大家也多次向社区反映,但这一现象近期非但没有得到遏制,还有进一步蔓延的势头。“小区里经常有人因为这个闹矛盾,吵架打架的都有。”

  崇川区住建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在2016年的综合整治后,该小区环境有所提升,缓解了停车问题。如今问题回潮,住建局将同城管、公安、街道等部门到现场查看,进行清理整治。同时,督促物业公司及业委会加强小区管理,重视机动车车牌登记管理,还小区一个安定的环境。

  记者 仇禅慧

标签:公共停车位;崇川区;政风行风热线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