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第三批体育健康特色小镇名单发布 圆陀角韵动小镇入选
2019-04-01 15:30: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记者黄海)在3月29日召开的2019江苏体育产业大会上,省体育局发布了第三批共建体育健康特色小镇名单。我市启东圆陀角韵动小镇入选。

  圆陀角是中国大江大海的黄金汇聚点,地处江苏最东端,是江苏最早看到日出的地方。圆陀角旅游度假区全力打造“碧水蓝天处、韵动圆陀角”的品牌形象,已经成为长三角区域知名的大型人工滨海旅游休闲胜地,先后举办了铁人三项赛、风筝冲浪邀请赛、全国沙滩排球赛、中国击剑俱乐部联赛总决赛等赛事。

  据了解,体育健康特色小镇是以体育健康为主题和特色,体育、健康、旅游、休闲、养老、文化、宜居等多种功能叠加的空间区域和发展平台。2016年9月,江苏省体育局率先启动体育健康特色小镇创建工作,并于2016年10月、2017年4月分两批共确定14家体育健康特色小镇共建名单,今年又有7家共建小镇加入体育健康特色小镇大家庭。

  我省计划到2020年,培育20个左右产业特色鲜明、发展模式多元、体育服务便捷、建设空间集约,发展富有活力、人文充满魅力、生态健康宜居的体育健康特色小镇,在全国形成体育类特色小镇建设的引领和示范。

标签:特色小镇;体育;健康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