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厂北社区开展安全隐患清查行动
2019-03-29 09: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9日南通讯(通讯员 葛振萍)日前,日前南通市崇川区文峰街道厂北社区对辖区单位、小区车库、楼道进行安全检查,民警和物业公司积极配合,逐一发放告知书及整改单,对安全隐患限期整改。

  社区工作人员、民警、物业公司人员组成安全检查队伍,分组包干对小区进行安全检查。大家在检查过程中发现问题并及时处置,一是楼道私拉电线,对电瓶车充电,社区人员和民警当即联系车主,撤掉多用插座,提醒车主不可在楼道对电瓶车充电;二是车库使用煤气罐等危险物品,社区工作人员发放居民住宅防火注意事项,并进行劝导和登记,限期整改;三是沿街餐饮店,煤气罐离灶台较近,民警及时进行教育,督促整改;四是沿街店铺灭火器、消防应急灯等消防设施配备不齐全,民警及社区人员督促店家立即整改。

  此次检查涉及小区车库和沿街店面,下一步,社区将再次上门检查整改情况,确保安全意识不松懈,安全隐患即整改。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