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保安被埋千吨水泥中 消防员18小时跨昼夜营救
2019-03-26 10:09: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19日晚上11时21分许,海门市包场镇河塘村村部东侧建材厂,有一水泥罐侧倒在门卫室,一名保安被埋压在水泥下面。包场消防中队2辆消防车、10名消防员立即赶赴现场。

  当晚11时26分,救援人员到达现场。经现场与民警交谈及初步勘察了解到,事发的水泥罐内有一千多吨水泥,一名保安被压里面。情况摸清后,指挥员立即下达救援命令。消防救援人员利用工兵铲等工具对被困人员上方泥土进行清理,在接触到被埋人员身体时,为防止救援工具的尖锐一面对被困人员造成二次伤害,救援人员只能采用徒手刨挖的方式进行清理。

  20日下午6时50分许,在消防救援人员和现场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这场经过长达18个小时的跨昼夜营救行动结束,被困保安被移交给现场120医护人员。

  25日,记者从有关方面了解到,被困人员因抢救无效不幸离世。

  记者彭军君 通讯员陈家波 沈海琳

标签:水泥;消防救援人员;消防中队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