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厂北社区召开住宅火灾防控措施动员会
2019-03-22 11:18: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2日南通讯(通讯员 陆芳)21日,南通市崇川区文峰街道厂北社区召开关于落实居民住宅火灾防控措施会议,社区网格员、物业公司代表、社区民警、居民代表共参加会议。

  会议中,社区平台主任吴萍传达文峰街道民居住宅火灾防控部署会议暨小区安全管理培训内容,详细解读《关于严格贯彻落实居民住宅火灾防控六项紧急硬性措施的通知》,结合社区实际要求大家对楼道拉线充电、合租房、车库等存在安全隐患的地方,采取不同的措施进行安全防范。社区民警在补充安全隐患的同时还指导大家如何排除消防隐患。

  据悉,前期厂北社区通过宣传栏、电子屏、微信、QQ等媒介,积极宣传家庭防火知识。会后,社区网格员和民警积极行动,发放消防安全提示单,开始开展消防隐患自查,下周社区将联合物业开展消防演习,进一步加强居民群众的住宅火灾防控意识。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