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周到贴心的社区服务 | 记民生银行南通和谐怡园佳苑社区支行服务经理冒爱凤
2019-03-22 11:15:00  
1
听新闻

  冒爱凤进社区普及金融知识

  中国江苏网3月22日南通讯(记者 李志华 通讯员 民萱)冒爱凤,民生银行南通分行南通和谐怡园佳苑社区支行的一名服务经理,有着12年大堂工作经验。在2017年进入民生银行的大家庭,怀着小梦想,做着平凡事。在工作中,她始终坚持“想客户之所求,急客户之所需,排客户之所忧”的周到服务理念,通过不断的努力和积累,得到了市民的认可、支持与信任。

  南通和谐怡园佳苑社区支行是一家便利型、亲民型网点,意味着没有大堂保安,没有保洁,也没有没有封闭式柜台,一切都要姑娘们亲自动手,才能丰衣足食。冒爱凤常笑言自己是全能,能服务客户做理财,也能撸起袖子修机器,是社区支行的理财经理兼保安保洁。周围的邻居也都亲切的叫她一声“小冒”。

  刚开业的时候,经常有客户路过南通和谐怡园佳苑社区支行,总是带着一脸疑惑担忧。这么迷你型的网点,是银行吗,钱存在这儿安全吗?会不会关门跑了?冒爱凤还记得有个阿姨就住在网点附近,当时手上有笔资金,暂时不用,本来是想去附近的金融机构做理财,但是这儿社区支行方便离家近,便先了解看看情况如何。冒爱凤知道银行产品其实是大同小异,客户担心的还是资金放在这儿的安全性。她耐心热情地讲解了民生银行的成立发展史,包括成立便民网点的宗旨,产品的特色以及收益概况等。阿姨被冒爱凤真诚细心的服务感染,先尝试了下。

  在之后的一段日子里,冒爱凤时常和阿姨联系,邀请到厅堂来坐坐聊聊家常。现在这个阿姨不仅成为了和谐社区的贵宾客户,还经常介绍邻居亲戚,自己的姐妹们去开卡做理财,有时还经常关心地问冒爱凤中午吃什么,邀请她去家里吃饭。就是这样,一点一滴,冒爱凤用自己的服务感动了这些客户,在和谐社区有了一批自己的“粉丝”。

  冒爱凤常说,在工作中,面临着不同的客户光有热情耐心的服务还不够,要有一颗责任心,更要做个有心人。记得去年她的一个客户陈伯伯,虽然80多岁,但老人家理财观念特别好,平时都是自己到网点这边来做理财。但是,他去年一次洗澡时不小心摔了一跤,导致一只胳膊骨折。当时,他有笔理财正好到期,电话联系中得知陈伯伯儿女也不在身边,没办法过来续作理财,资金只能扔在活期卡里。冒爱凤对陈伯伯说:“您别担心,我开车过来接您,办好业务再送您回去。”老人家听了非常感动的说“小冒,不好意思这样太麻烦你了。”办理好业务后,老人家非常高兴并激动地说,“小冒,你不但热情还耐心地为我们老年人服务,把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钱放在你这儿打理我放心!”

  冒爱凤的客户里,有做生意的老板,有退休的阿姨,有做环卫的工人,也有信佛的出家人……形形色色的客户,各种各样的要求,但是不变的,是一样周到贴心的社区服务,汇聚成一句:“小冒,我信你!”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