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新增5家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海门张謇文化旅游景区名列其中
2019-03-22 10:15: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晚报讯 19日,江苏省旅游资源规划开发质量评定委员会发布公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和《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管理办法》,海门市张謇文化旅游景区等5家景区被评定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张謇文化旅游景区位于海门市常乐主镇区内,总面积500亩,拥有张謇纪念馆、张謇家诫园、张謇文化广场、状元步行街、颐生文博园、颐生百草园等特色景观景点。自2018年1月启动国家4A级旅游景区创建以来,景区完成了一系列硬件和软件的提档升级,包括提升改造主游客中心、新建颐生文博园次游客中心、新增6座景点式A级旅游厕所、整合并新建主停车场和颐生文博园停车场,开通官方网站和官博、官微,增设多种外语导游讲解、特产文创、景区门票、特色餐饮等在线服务,以及开发一系列文创衍生品等,有效增强了景区吸引力。

  记者张红军 通讯员海轩

标签:文化旅游景区;质量等级;海门市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