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启东:为图乘车方便 居民私自移动站牌
2019-03-22 10:13: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近日,启东公交238路公交司机到车队反映:“小协兴河桥”公交站牌隔三岔五地改变位置,我都不知道停靠哪里才好了,这究竟是咋回事儿呀?

  238路是启东农村公交车路线,由启东市区客运总站开往恒大海上威尼斯,沿途经过50多个停靠站。启东飞鹤公交公司运输经营科会同启东市交通局客运科相关人员实地查看,公交站牌真的被移动位置了。通过走访当地居民,才得知原来是附近居民为了让自己乘车更方便,“今天张三把站牌移到自家附近,明天李四把站牌移到自家路口……”

  公交站牌作为公共设施,是不能随意设置的。但近年来,启东农村公交站牌被随意移动、拆除、毁坏的现象并不是个案。

  启东飞鹤公交公司呼吁广大市民爱护公物,千万不要只图个人方便而损害别人的利益。如确需增加或变更公交站点的,可与交通部门或公交公司联系。在条件许可的情况下,相关部们一定会尽量满足百姓的需求。

  本报通讯员 朱俊俊

标签:站牌;启东;公交公司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