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机场航班本月底换季 新增山东航空在南通投放运力
2019-03-22 10:12: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记者朱蓓宁)按照惯例,我国民航系统每年都要进行两次航班计划调整,每年3月最后一个周日至10月最后一个周六,执行夏秋季航班计划。据了解,本次航班换季,又有一家新航企——山东航空在南通投放运力,新开南通⇆厦门航线。厦门是游客最爱前往的网红旅游胜地,新增航线给市民出行在时间上提供了多样化选择。

  海拉尔、洛阳、济州岛,航班换季后都是南通可以直飞的目的地。海拉尔航线每周四班(周一、三、五、七),机型:A319,由红土航空执飞,南通13:50-16:55海拉尔,海拉尔 17:50-20:45南通(每周一、五、七),海拉尔 18:00-21:05南通(每周三)。前往古都洛阳的航线每周三班(每周二、四、六),机型:B738,由长安航空执飞,南通12:05-16:55 洛阳,洛阳9:35-11:20南通。免签的济州岛航线,特别适合想出国说走就走的护照一族,每周两班(周一、五),机型:B738,由东海航空执飞,南通17:20-20:05济州岛,济州岛21:45-22:25南通。

  此外,南通人出行频率较高的地方,也都加密了航班。广州加密为每天三班,长沙加密为每天两班,厦门和西安加密为每天两班或一班。加密以后,航班时间覆盖更广,便于商务出行及旅游的灵活安排。值得一提的是,近期两三百元的白菜价机票有不少,时间宽裕的旅游爱好者不妨去春游。

标签:南通;海拉尔;航线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