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召开全市餐饮行业整治提升推进会
2019-03-20 10:25: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昨天下午,我市召开全市餐饮行业整治提升专项行动推进会。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办好森林旅游节的重大意义,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整治提升工作。首先,思想认识要“立起来”。全力提高食品安全水平,提升餐饮服务质量,通过整改提升全市餐饮环境,更加充分地展现南通“宜商宜居宜业”的优质城市形象,并以此为契机全方位提升南通餐饮服务质量。其次,工作措施要“落下去”。行动要突出餐饮规范行为的“标准化”、问题排查整治的“精准化”、餐饮整治提升发展的“特色化”,发动政府、商家、消费者三大“力量”推动工作落实。另外,责任落实要“严起来”。各地要迅速组织开展餐饮特色街整治提升工作,在摸底排查基础上,建立“清账销号”制度,确保发现一个、清除一个,坚决不留死角。

  记者李波 通讯员金童

标签:整治;南通;全市餐饮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