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职大深入推进智慧校园建设和信息化工作
2019-03-19 12: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汪锋副校长在图文信息中心调研

  信息化建设工作座谈会现场

  中国江苏网3月19日南通讯(通讯员 赵峰 陈淑青 )为贯彻落实2019年党政工作要点,新学期以来,南通职业大学校持续推进智慧校园建设和信息化工作。

  3月8日,该校副校长汪锋深入图文信息中心开展信息化工作调研,全面了解学校信息化建设现状、存在的问题等,在充分肯定前期工作成绩的基础上,对推进全校信息化工作提出了阶段性目标和要求。

  3月11日下午,学校在主1306会议室召开信息化建设工作座谈会,副校长汪锋出席会议。图文信息中心、各学院、各部门代表参加座谈。会上,从不同层面、不同视角了解信息化应用环节的用户体验建议、服务需求,分析了推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为进一步提高信息化建设与管理的服务意识、服务质量和服务成效,获取了第一手资料。图文信息中心负责人和工作人员与参会的各学院、各部门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明确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着力解决信息化应用中存在的问题,提高跟踪服务,提高用户满意度。

  3月14日下午,学校在主1306会议室召开了信息化工作推进会议,推进在建信息化软件项目。副校长汪锋出席会议。图文信息中心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会上重点部署了教务系统、学工管理平台、科研管理平台、固定资产管理平台、人力资源管理服务平台、校有开放服务及绩效管理系统的试运行与上线准备工作。汪锋副校长要求各部门在项目推进过程中务必要做到“四个明确”,即:明确定位、明确责任、明确时间节点、明确工作机制。他强调,信息化建设是历史性工程,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核心是管理流程与资源的信息化,要由“边建边用,以建为主”向“以用促建,以用促改”转变。各相关部门在实际工作中,不但要敢于面对问题,善于解决问题,还要加强互动,增进部门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为实现学校信息化建设的整体目标共同努力。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