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八厂社区:追寻红色足迹 不忘入党初心
2019-03-18 10:45: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8日南通讯(通讯员 徐蓓)3月15日,是南通市新城桥街道八厂社区的党员活动日,为深入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刻领悟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跟党走,社区党委组织开展党员冬训——“追寻革命足迹,传承红色基因”暨党员政治生日廉政教育活动,带领辖区48名党员一起过集体政治生日,重游红色廉政教育基地。

  活动当天,大家一同参观了如皋市委党校廉政教育馆和如皋红十四军纪念馆,重新回顾革命先烈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亲身实地接受了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和道德品行教育。

  在先烈前辈们面前,全体党员举起右拳,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以此激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誓言。社区还精心准备了特殊的“生日贺卡”,在贺卡内注明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对党员的祝福语,时刻提醒党员不忘初心,廉洁奉公,让党员的政治生日充满“仪式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工作、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社区建设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