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启东城区半年拆违3.85万平方米
2019-03-12 09:39: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记者黄海)3月6日,一辆大型吊车驶入启东市锦绣华庭小区,30多名城管执法人员和特勤在18号楼周边拉起警戒线,执法人员依法对该处一违建阳光房实施拆除。7日,城管部门组织人员对长龙一村76号的一处楼顶阳光房进行拆除。8日,香榭水岸的1号楼顶阳光房也被城管部门拆除。

  楼顶搭建阳光房是城区违法建设的一种常见类型,启东城管部门一直高压严控,但仍有市民抱着侥幸心理偷搭乱建。 去年以来,启东市加大对城区违章建筑的拆除力度,按照“新违建零容忍、老违建逐步拆”的原则,发现新建在建的一律即时拆除,对于存量违建,分类别、分阶段、分小区逐步拆除。

  仅去年10月以来,启东城管局就拆除新增违建115起2685.76平方米,拆除存量违建35843.16平方米。

标签:城管部门;启东市;阳光房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